幸运

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7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维尔特曼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苏莱曼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
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11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首发阵容赛前合影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13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马兹拉维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贝齐亚克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12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齐耶赫(中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苏莱曼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
新华社照片,外代,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9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希腊人竞技队首发阵容赛前合影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10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马兹拉维(左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索萨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8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范德比克(左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约安努(中)、梅尔基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6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马兹拉维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索萨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
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2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塔利亚菲科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苏莱曼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4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马丁内斯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帕夫洛维奇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3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马林(左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帕夫洛维奇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



2019年8月21日 (外代二线)(5)足球——欧冠联赛资格赛:阿贾克斯战平希腊人竞技 8月20日,阿贾克斯队球员布林德(右)与希腊人竞技队球员索萨拼抢。 当日,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进行的2019-202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,荷兰阿贾克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队。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