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

意甲第一轮前瞻都灵VS萨索洛,都灵后场强悍,萨索洛客场发挥不佳


意甲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很多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关注自己喜欢的球队。其意甲联赛这个赛季,最有看点的球队是尤文图斯以及AC米兰,这两个球队都有些变化, 所以他们后期的比赛情况,值得棋迷朋友们多用心看一看!另外我们也要注意意甲联赛的一些中游球队,他们的实力并不弱,而且有些球队加强了自己的阵容,所以他们也有可能改变意甲联赛的格局。总而言之,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,我们需要重新评估,而不是看历史数据。朋友们喜欢意甲联赛的话,可以加我粉丝和关注,我会给大家全面的介绍比赛,希望朋友们和我一起探讨!

意甲联赛的第一轮比赛,最难分析的就是一些实力差距不大的球队之间的赛事,他们的成绩接近,而且球队是实力变化不大,这类球队最难解析!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都灵和萨索洛就是其中之一,这两个球队都属于坚决防守到底的队伍,而且他们的进攻基本上都是依靠反击,所以谁能够获胜,还是一个需要我们研究,才能够做出判断的赛事!



都灵是一个很不错的球队,虽然他们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,可是这些年一直在意甲联赛保持一个中游水平!虽然看起来都灵队不是很强,可是他们的防守很有层次感,任何一个强队面临都灵的防守,都会十分的头大,毕竟都灵的顽强防守,总是能够给强队带来压力!所以都灵大家千万不要小看,他们很低调,但是实力不俗!

萨索洛在意甲联赛表现还算不错,他们已经基本上适应了意甲联赛的强度,而且能够保持自己的比赛风格。萨索洛最近一段时间,对于球队的阵容做出了一些微调,很可能他们的中场实力得到加强,所以萨索洛这个赛季的成绩,有可能会更进一步的提高,特别是他们的进攻端值得我们关注,很可能萨索洛进攻效率会有进步!

都灵上赛季是意甲联赛的第七名,他们的成绩已经不俗,再加上球队在防守上面十分的稳定,所以球队的竞争性很强。最近有一段时间,都灵表现十分出色,他们在欧罗巴的比赛中三胜一平,没有败绩!所以这个赛季都灵的实力,我们要看高一线,很可能他们会有所表现,恩库鲁在后防线表现出色,另外中场球员表现良好!

萨索洛在上个赛季,也有很好的发挥,他们获得了意甲联赛的第十一名!不过萨索洛客场作战的能力一般,他们在客场似乎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,总是很遗憾地输掉比赛!萨索洛近期的热身赛表现值得点赞,他们取得了四连胜!可以看出现在的萨索洛后防线的表现很不错,托尔扬、费拉里都有出色发挥!

上述的一些对比,其实就是两个球队实力的体现,总体来说都灵的实力要稍强于萨索洛,不过两队都不是进攻型的队伍,都灵想要轻易获胜,几乎不可能实现!这次都灵是主场作战,所以有一些优势,个人认为都灵应该能够一比零或者二比一获胜!


评论